温暖的弦

不授权转载

【曦澄】云深慢生活(立秋)

  【立秋,吃瓜!】

  今年的夏天实在是太热了,而且强对流天气也多,高温,暴雨,甚至还下了冰雹。

  好在徐玉的团队靠谱,尽管外部原因甚多,拍摄还是在有条不紊进行中。

  因为天气太热,景仪被送回了云深老宅,毕竟早晚间还是老宅那边凉快,可以让孩子享受一下自然的风。

  刚开始两天,江澄还觉得没了儿子在,自己和蓝曦臣享受着二人世界挺好的,可第三天就想儿子了,每天晚上不拍戏的时候就跟儿子视频,说说笑笑,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,还引得蓝曦臣暗中吃醋,在媳妇心里,自己都没儿子重要。

  江澄就嫌弃他了,你就不想儿子?

  蓝曦臣当然也是想儿子的,不过呢,在他心里,媳妇还是最重要的。

  钱军因为剧本的关系倒是在这边住了几天,趁着曦澄夫夫拍戏的间隙,商量着如何改剧本,一来二去的,和徐玉剧组的人倒是相处的融洽。

  他北京上海转悠了一圈,立秋这天又来了,带来了新的剧本。

  正好遇上剧组分西瓜吃,他也顺手拿了一块,在曦澄的化妆室里讨论开拍事宜。

  和徐玉的剧组一样,钱军也有自己的队伍,曦澄也是带资进组,只不过,钱军这个剧,曦澄投的钱比徐玉这边的多。

  说完事,钱军先走了,说是要赶飞机到香港见个人。

  前脚刚走,江澄发现钱军的包没拿走,跟蓝曦臣说了声就追了出去,只看见前头钱军被人一把拉进了导演休息室。

  “滚!”钱军怒不可遏地吼叫道。

  “滚哪儿去?”徐玉贱兮兮地笑道,“滚床单也得回酒店嘛!”

  “徐玉你个王八蛋!”砰一声,看样子是把徐玉喝水的杯子给砸了。

  “你再大点声,全剧组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了。”

  “知道了又怎么样,不知廉耻的人又不是我。”

  江澄啧了一声,走过去一脚踹开门,把里面正在撕扯的两个人都给吓了一大跳。

  “你的包!”江澄把包丢给了钱军,一把将他护在身后,皮笑肉不笑地对上徐玉尴尬的笑脸,“徐导,你欺负我兄弟呢!”

  “澄哥,你听我解释,我可没欺负他,真的是误会。”

  江澄这一脚,把蓝曦臣和其他工作人员都引来了,蓝曦臣进门一看,这架势,徐玉绝对要吃亏的,回头朝赶过来的众人一摆手,笑道:“没事,没事,江老师正跟徐导对戏。”

  朝蓝窦使个眼色,让他守在门口。

  关上门,看看钱军,再看看徐玉,觉得自己知道了点什么。

  江澄坐到一旁,朝钱军问道:“前阵子你要死不活的样子都是因为他?”

  钱军犹豫了一下下,在自己兄弟面前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,低声道:“喝醉酒睡一起了,睡着睡着睡出来真心来,可这个人就是王八蛋,有我还不够,还去勾搭别的人。”

  “真没有。”徐玉为自己喊冤,“我找李总,真的是为了投资。”

  他朝蓝曦臣求救,“哥,我也是真心的。”

  蓝曦臣朝江澄的方向努努嘴,爱莫能助,钱军是媳妇的发小,可以说比亲兄弟还要亲,这事,他不能掺合。

  “澄哥,我也是真心实意想跟军儿过日子的。”

  江澄缓缓吐出一句“渣男”来,“拉投资,说了谁信,你徐公子还需要拉投资?”

  “这个李总不一样,他有背景,电影上线跟他的投资有莫大的关系。”

  “你们自己说清楚。”江澄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,“军儿,你要真心在乎他,就给他一个机会,要是到此为止,以后哥就不会再跟他合作。”

  蓝曦臣朝徐玉使眼色,你懂的,你澄哥不想跟你合作,以后你想拉我入伙也没戏了,我们的友情还能继续,合作就此告吹。

  前几年,徐玉也跟江澄斗过,知道他的秉性,吃软不吃硬,也更知道钱军是个心软的,走过去拉拉他的衣角,真心实意地说道:“我真没勾三搭四的,自从我们在一起后,我再也没跟人暧昧不清的。你也是这个行业里的,官方背景有多重要你也清楚,你想想,那几个你冤枉我勾三搭四的哪个不是有厉害的背景?我是真为了我的手里的剧,要不然,哪有那么多时间凑酒局,把自己差点喝进了医院。”

  钱军没理他,背过身去。

  “军儿,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,你也知道,我们都是第一次。”

  曦澄夫夫坐在一旁,听着徐玉低声下气求着一声不吭的钱军,就差手里拿一块西瓜。

  江澄呵了声,喊蓝曦臣回去。

  “嘴上说说没用,直接去领证。”

  伸手拉起蓝曦臣的手往徐玉面前晃了晃。

  “老公,你这个好兄弟啊,不靠谱。”

  “军儿,我看你就体谅体谅他吧。”蓝曦臣被江澄拉走了。

  关上门,就听见里头徐玉嗲嗲地喊了一声“老公”,江澄恶寒,瞪了蓝曦臣一眼。

  “我就知道当年他想让你睡他!”

  “……”蓝曦臣无话可说。

  “算了,算了,都过去了,以后他是我好兄弟的老婆,我就勉为其难接受了。”

  蓝曦臣跟在他身后,和站在门口的蓝窦交换了个眼神,都摊摊手,江影帝语气里的幸灾乐祸之情已经无法掩饰住了。

  立秋,适合吃瓜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2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