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的弦

不授权转载

【曦澄】云深慢生活(处暑)

这几天忙,过两天把处暑补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9月7日,补上 处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  临近处暑,天气却更加酷热。

  剧组白天休息,晚上能赶出的戏份都拍摄完成。

  徐玉和钱军在处暑这天领了证,中午招待曦澄夫夫吃了一顿饭,徐导演在吃饭的空隙,晒了结婚证和十指交叠的婚戒,微博上一片哗然。毕竟,他背靠大树好乘凉,视帝蓝曦臣唯一在记者面前承认过的好友,圈子里有名的钻石王老五,说结婚就结婚了,之前还在到处传他和谁谁谁的绯闻。

  也不知道是谁挖出来结婚证的另一个是钱军,吃瓜群众就更开心了,钱军是谁啊,那不是江影帝的发小。

  本来只是滴在大江里的一个水滴,关联到蓝曦臣,关联到江澄,营销号再一炒作,当前的舆论环境虽然不比以前那样排斥同性婚姻,但徐玉和钱军家境都不错,被这么一炒作,竟然上了热搜第三。

  吃完饭,曦澄夫夫还有事先走一步,网络冲浪爱好者徐玉握着手机坐在包厢里继续看网上舆论,钱军叫了他几次都没有动,就凑过来看了一眼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有狗仔居然去截老婆的亲爹,徐董事长的车,正在直播中。

  徐玉戴着耳机,钱军没听清楚,干脆拔了他的一个耳机塞自己耳朵里,就听见徐董事长一脸不耐烦地说:“你们这些年轻人就没事干了吗?我分分钟一百万起步的,你们付得起出场费吗?什么,男性之间的豪门联姻能不能长久?徐玉算个什么豪门,就一坑爹货,拍电影没钱了就找我骗点投资,看看人家小军,一早就独立了,能和小军结婚,那是我老徐家祖上积德。”

  画质感人,摇摇晃晃,钱军有点晕,但也觉得好笑,他和徐玉领证,自然是和老丈人通过气的。

  就听得徐董事长一脸不耐往手机怼到他脸上的那个狗仔斥道:“你们以后别来烦我,徐玉多大的人了,我还管他,他爱咋咋地。啥,你说啥来着?啥叫我看不上我儿子他爱人?我今天就把话说到底了,你们都给我做个证,我老徐就是个认钱的,我们家媳妇能挣到一个亿,我就把他当亲儿子,不,比亲儿子还亲。”

  钱军差点笑死,拿出自己的手机给老丈人拨了过去,直播间里,徐董事长拿起手机一看,面目立即变得慈祥起来,声音也柔和了许多,“小军啊,啥事?”

  “爸爸,你放心,不出一年,儿子肯定给你挣来一个亿。”

  “呦,你这是在看直播呢!这些人烦死了,爸爸也就这么一说,你说你们两个结婚,晒个结婚证怎么滴了,同性都能领证了,这些个人还当成什么稀罕事,比我这个快入土的人还顽固不化。”

  “打搅到爸爸了。”

  “没事,我去市里开会,晚上我们再聊。”

  “爸爸,再见。”

  挂了电话,徐玉已经笑倒在他身上,关了直播,捂着肚子说道:“没想到我徐公子晒个结婚证还能惊动了我家大魔王。”

  别看徐董事长挺亲民的,其实就是个腹黑的,不然,以他白手起家到如今的身价千亿,这个过程就是个遇神杀神,遇佛杀佛的艰难历程。

  “我手里这个项目若是做好了,挣一个亿是绰绰有余的,起来,回酒店商量一下,这个本子你来导演,我做制片。”

  “好的,好的,亲爱的。”徐玉赶紧起身,一脸的正经,“我们夫夫第一次联手,必须通杀四方。”

  钱军白了他一眼,呵道:“不是我们联手,是我澄哥接的戏,没有不超过十亿票房的。”

  徐玉仔细一想,也是,只要是江影帝主演的电影,票房最少的那部也有十二亿多,如今百亿影帝榜上,江澄并非第一,但也是后来者居上,年纪最轻,未来可期。

  钱军出门接了个电话,转头对新婚的媳妇说道:“送我去机场,我去深圳出个差。”

  “不带衣服?”徐玉有些不高兴了,今天是他们新婚第一天呢。

  “挣钱要紧,明天办完事就回来陪你拍戏,我们得挣一个亿给爸爸呢。”

  钱军一向都是事业心很重的人,坐上车就给江澄打电话,就听见江澄在那头大笑,“军儿,你一年挣一个亿也太不容易了,手里的项目赶快开机吧,挣了钱去讨好老丈人。”

  “我赶去深圳出差,澄哥,等我回来再找你们商量具体事宜,兄弟我搭话说出口了,得靠澄哥给我撑腰了。”

  “剧本好,一个亿不是问题。”

  挂了电话,钱军瞧着徐玉神情有点恹恹的,不由笑道:“要不,明后天放假,你陪我一起出差,澄哥也好回老宅去看看儿子。”

  徐导立即眉开眼笑,趁着红灯,吧唧一口亲在老攻脸上,一副“孺子可教”的表情,新婚夫夫,哪有领了证就要分开的道理。

  陪老攻出差去。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